直到有一天
自己話說的太狂

自己會被自己害死

那一天是颱風天

颱風的名稱叫做象神

台灣發生了兩件驚動世界的大案件


其一~新加坡航空在台灣發生空難

新加坡航空成立二十多年

從沒發生過空難

第一次就獻給了台灣


其二~一貫道發生15人淹死命案

據我所知

其實人可以不用死

但是

因為裡面的人

一直相信仙佛的力量

當大雨來時

他們依然在地下室看仙佛借竅

當大水淹進地下室時

他們的吳校長

先行去將自己的愛車移開

(事後知道,新聞有說)
留下一群無辜的人們

這時

仙佛依然借竅

相信仙佛會帶領他們

結果

大水沖進地下室

造成15人死亡之慘案

為什麼我知道這一件事情

因為

裡面有一位小姐

一心一意
想當三才

但是

沈點傳師看了一下

知道她的心數不正

就不讓她借竅

結果

就讓那位張講師帶去天道大學

大放光明

盡自己的最大力量

盡量借竅

只要有人上門

就有借竅

你們說

這樣的事情

天理怎能容

結果就一場大雨

將它們全收起來了

天道大學也就成為代名詞了

吳校長也去坐牢了

那位張講師

也到處流竄

在我回來樂團時

有一天

在高雄的天彰聖堂遇見她

當時的我跟她都嚇了一跳

我心想

怎麼天道大學沒了

妳拉人拉到我這邊來了

我馬上通知全省的樂生

要小心提防

就怕有人又想去看借竅

那事情就嚴重了


在事情發生這麼多年之後

我所學到的是

道場的經營真是不簡單

必須用細心

愛心來灌溉

有一些人進入道場

想的只是

如何超生了死

不管道場的慧命

不管前賢的心血

只想到自己的利益

在這個時期

我已經又上到了一場用生命換來的課程

15
條人命

真是值得我一輩子引以為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 瑞祥 的頭像
    李 瑞祥

    的天地

    李 瑞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